close

忘了哪一天
我跟主管兩個人外出開會
我脫口而出
我進電影節工作後
好像沒有一天是睡好覺的
主管說:「原來妳這麼早就開始覺得壓力大」

我得說
我很喜歡去上班
到電影節快三個月
沒有一天起床是覺得很不想去上班的
喜歡執行CF拍攝聯繫
喜歡為電影節想行銷案
喜歡想很酷的Slogan
喜歡同事
喜歡一起作戰的氛圍
喜歡一起為電影努力的感覺
真的很好很棒

只是
身邊的人都好厲害
我總是覺得自己有很多不足
我還需要跟自己挑戰很多東西
每次都告訴我自己
很多事情
是必需要逼自己做才能長大的
於是

每天都是一種練習

變成我很喜歡的一句話
現在每天都對自己說
有發現自己進步了一點
我都會很開心
然後再對自己說繼續加油
要再加油
每天多進步了一點
就是又是變強了一點

所以
不是我壓力大
而是我想做好

每天都是一種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ris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