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掉跟了我走遍天涯海角的vaio
它跟了我四年
坐飛機也坐火車
走遍了整個英國
雖然很捨不得
但是為了想換一台
更輕便的電腦
看中了超輕卻很貴的Air
所以只好賣掉它

挖哈哈
現在Air是我的新玩具
每天都好想趕快下班
可以回家摸它 
從PC換用mac
也沒有什麼不習慣的問題
反而是每發現一個快捷鍵
就又讓我新奇一次
然後最優的是
Air跟我的iphone連結更方便啦!!
行事曆也可以直接同步
實在太棒了

好愛我的Air噢!!

喔對了!它開機真的只要15秒啦啦啦!!

 38e1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ris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