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我好像不太喜歡過情人節
我喜歡熱鬧
但是我還是抗拒不了自己反骨的個性
這種死個性太強烈
也就是
人家硬要製造節日的獨特性
我就偏不想跟著大家一窩蜂
反而覺得過情人節有點俗耶
在這天
吃特別貴的情人節大餐
還要花很多時間訂位
好像很白癡耶

不過
對於聖誕節
我真的無法抗拒
我真的個性超怪
每年聖誕節
還會期盼越冷越好
最好冷到下雪:P
聖誕節是個很溫馨的節日
是個可以讓人一直跟自己最愛的人擁抱的節日
也不一定是情人
跟自己愛的朋友們
也都一樣溫馨
我喜歡聖誕節的可愛

不過還是得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有情人的 不要只有今天才快樂
沒有情人的 也是每天都要很快樂

送上心目中最適合情人節看的片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ris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