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三個多月前
我老弟就衝來我房間一直搓手唱so哩so哩
我還說 什麼東西呀....
我弟說 這超紅的耶妳竟然不知道...

結果到了金曲獎
我才知道這真的是有多紅
我老弟不愧是宅男界的帥哥
PTT都用的很順暢
這也讓我發現我假文青好像假很久了 噗

and then 可想而知
最紅的人都會出現在全民最大黨
於是我收到了讓我笑翻了的link
我只能說這真的是太好笑了
請注意1分24秒
我大笑了

心情不好嗎快來解悶一下吧!!

BTW
我想我不能接受
我老爸跟我老媽都有facebook
還互相留言= =
祝大家天天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ris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