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有夠快
已經來到七月
好可怕
算算回來台灣也快要一年了
會不會太快了啦

夏天來了
好多event & campaign
在這個時候冒出來
六月先是看了楊乃文
月底開始跑台北電影節到七月中
然後下週竟然要去衝海洋音樂祭
是為了要看阿密特
一起吶喊 It's bullshit! 哈
害我家阿逗老爸嗆我說
啊妳都是老妹了還在玩這種喔...噗

and then....
八月中要看blue man
這會是我今年第四度進小巨蛋
(一月看陳綺貞 三月張阿妹 六月楊乃文)
真是酷斃了...= =
後面還會不會有別人 我不知道
重點是表演好看就值得衝啊
不然不知道我三四年後還能不能這樣有衝勁了
是吧是吧!

慶祝廣仲拿金曲
我老媽請我吃早餐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ris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