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好姐妹之一佳航
也是我現在的戰友之一
在一起辭掉工作之後
我們常會互相加油打氣
也會幫對方留心
對方想要的工作

今天晚上她打給我
說著這個星期的狀況跟心情
突然說了一句話
"我覺得好恐慌喔 我的夢想 好像已經漸漸的被這種感覺磨平"
我聽了有點難過
不景氣真的害死人
害死了一堆充滿著鬥志想要為夢想而努力的人
卻因為不景氣
而無法做自己想要的堅持
好可怕

不知道 我還是無法屈服
所以一直被以前的主管說固執
但我就是不想三年後
我希望有的經驗值還是零
這樣才叫做可怕吧

套句天才小霸王說的
"堅持下去就是你的!"
我一直深信這樣做是對的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ris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