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很熟的朋友都知道
我有一個很逗的老爸
心很年輕
愛看正妹
還跟我說桂綸鎂是他的菜
看到city cafe的廣告
還會對著電視給她一個吻
真是夠了哈

今天晚上只有我們兩個在家
於是我們兩個手牽手一起散步去還片
然後一起去夜市買了肉圓
跟阿國蝦仁羹麵 好吃

回家後陪他看大腸金
一邊吃著肉圓跟蝦仁羹麵
因為只買了一個肉圓
我沒吃幾口想說都給他吃好了
不然他會吃不飽
於是我說 都給你吃啦
他說 喔好阿
然後就很專心的邊配大腸金

突然我老爸回頭對我說
ㄟㄟ要不要吃一點肉圓餡 這有筍絲捏
我沒想太多就說 喔好阿~
他就夾了一大塊內餡肉跟筍絲餵我吃
還一邊帶著微笑
我心想 我老爸好疼我喔

怎知看我吃完後
他奸笑說
妳不覺得 這肉超臭的嗎
我想應該壞掉了吧....= =

案!我很想翻白眼
肉壞掉還叫我吃
不過我也很白癡
竟然吃下去了.....

我老爸真的很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ris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