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階段心中都會有一個關鍵字

不停的在腦中徘徊

消失

就是最近一直想不透的關鍵字

消失

它很詭異

看起來很酷又帥氣

卻可以帶來

惋惜後悔傷心和思念

消失

也影響了我最近的感受

原來一個人的消失

可以讓心這麼痛

也原來一個人的存在

對我來說是這麼有意義的

消失

就是這麼詭異

總是要因為消失了

才會開始後悔而開始尋找那個已經遺失的美好

但它就消失了啊

再也回不來了

歎息有什麼用呢?

我才知道

原來它對我這麼重要..........

那我的消失你也會覺得重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ris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