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對於我來說
已經不是個名詞
而是個在我生命中
一段很重要的歷程

總是在很累很無助徬徨的時候
把當時在倫敦念書的照片
拿出來看
回想當初自己一個人時的寧靜
比起現在的庸庸碌碌
太多吵雜紛擾的事情
當時的自己
應該是我到目前人生中
最喜歡的自己
勇敢 思考 沉澱 獨立
和最重要的
開 心

但現在同時也覺得
自己在當時應該要做更多事
去體驗更多不一樣的事情
總是很想要再回去生活
甚至是學習
等我存夠錢吧
再去英國和歐洲流浪個幾個月
去我想念的泰晤士河畔
想念的tate美術館
想念的BFI
想念的piccadilly circus 酒吧
想念的sainsburys
想念的Steve

更想帶你一起去看當時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ris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