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電影
另外一個興趣
應該就是旅行了吧
自從去英國唸書之後
開始當背包客之後
就下定決心
以後的旅行
都必須要在自己規劃
自己找旅館
自己安排行程
自己找美食
的狀態下完成

自己一個人也好
跟朋友也行
就是得一起
自 助 旅 行
當我去過捷克
語言這麼不通的情況下
還能克服一切問題
玩的這麼開心
我就非常相信自己一定可以辦的到

更是打從自己一個人第一次離開家
坐飛機先在泰國轉機
再飛往英國時
我就知道這趟旅途一定收穫很多
因為都是自 己 來
後來也會自己一個人做飛機
飛去另一個國家
和朋友會合
都覺得這種感覺很舒服自在
不需要遷就另外的同伴

但是現在
身邊多了一個跟我這麼契合的男人
就好想帶著他
環 遊 世 界
告訴他這世界上有這麼多美妙的地方

下定決心第一站
就前往香港吧!!!
然後東京!!!哈哈哈
寶貝我們一起攻陷這世界吧~

還記得那句話嗎?

世界是座遊樂場,有你陪我一起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ris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