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此時,十月
有個可愛的男人
正在小小計畫一趟充滿驚喜卻富有意義的旅程
要送給我當做他送我的第一份生日禮物
但更有趣的是
這個禮物並不是馬上兌現的
而是要等到兩個月後
我才能真正的享受
這個禮物就是
--非常搖滾的去台南看盧廣仲演唱會--
男人知道我很喜歡盧廣仲啦:P
 

P.S: 沒錯沒錯 這就是可愛又貼心男人畫的

 

在台南的路邊攤吃飯還碰到盧廣仲跟小虎老師
就在隔壁桌吃飯哩

    


記得當時看完演唱會,我們開心的要命
一直在ROCK!!!
然後你對我說:「不知道什麼時後才拍得到盧廣仲?」
我說:「一定會有那一天的!!!我也好希望你可以拍到廣仲 ROCK!!! 哈哈!」

  


怎麼會料到

一年後,不偏不倚就是一年後的十月
這可愛的男人又送了我一份令人期待的大禮了
沒錯!!!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拍到廣仲了!!!!!!!!!!!!!!
ROCK!!!!
有趣的是兌現的時間一樣是兩個月後
--12/18 廣仲小巨蛋演唱會--
可以看到一系列廖大導紀錄盧廣仲的短片喔
先PO上CF第一發




我只能說謝謝你總是讓我的生命變得那樣精采


你很棒 要繼續努力前進
我會一直陪著你給你加油!!!
RO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ris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