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蛇信與舌環3/12上映後
一刻不得閒得忙碌生活
終於可以先喘息一下
不管票房好不好
我真的是盡力了

兩個人的力量很有限
但我跟我僅有的同事
真的一起做完了一部片
辦了一場小小的首映會
來的媒體雖然不多
但很幸運的見了報
算是小小的欣慰吧
也給了我打了一劑強心針

作電影發行一直都是我的夢想
興趣可以結合所學
然後個性又很適合
實在是真的很幸運的事情
做電影跟做一般消費性商品不一樣
(兩者我都做過)
電影是可以影響一個人一輩子的
如果說一部電影可以代表一個年代
更是不為過
而用完即丟的消費性商品
只能隨著時間等待更新的商品替代它

做電影會因為每部片探討的內容不一樣
而去認識不一樣領域的人
這次
我認識了刺青穿洞
認識了一群一直在為這種被歸類為邊緣藝術努力的人
更是瞭解一個73歲劇場大師的厲害
最重要的是
也認識了更多跟我一樣熱愛電影的人
影評們記者大哥大姐們

我只能說
我很幸運
也想說
這才是開始呢
我的發行之路
未完,待續...

快上戲院看蛇信與舌環吧
http://snakesearrings.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ris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