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mmer1

相信還沒看過戀夏500日的人
應該都會覺得
這是部天真浪漫的愛情喜劇
其實根本就是大大的錯誤
如果說選在情人節當天
和男人手牽著手進戲院看這部片
更可以說是大大的失誤
這失誤會讓濃情密意的情人整個被電影情節狠狠的潑了一盆冷水
更或著有直接狠狠的被甩一巴掌的感覺
就像是電影開頭的警告
"這是一個關於男孩遇見女孩的故事,但是卻不是一個愛情故事。Bitch!"

如此真實的愛情故事
狠狠的打到我心
如果說把這部片規在我2009年的排行榜
我想會成為我的第一名吧!
(結果竟然讓我看二輪 XD)

某天
一個相信愛情的癡情男Tom
遇見了一個不相信愛的女孩Summer
他們發現彼此喜歡同樣的音樂同一部電影
喜歡有彼此進入對方生命的日子
Tom一直深信著Summer就是他的靈魂伴侶
可以陪著他一起享受生命中最美好的事
甚至是他愛的建築
於是,Tom愛得很用力
但Summer卻淡淡的告訴Tom她不想太認真的面對這段感情
只想將愛得很用力的Tom當做是過客
當做一個讓彼此開心"好朋友"

於是,開心就好
看起來變成互相的共識
其實只是Tom的退讓

zz10dde2bc1-550x366.jpg 

直到某天Summer的突然消失
又突然帶著即將為別人妻子的消息回來
這才狠狠的打醒了Tom

原來
根本就不該相信天命真女
更不該相信命中注定
原來
離開的Summer並沒有錯
可能只是Tom愛得太多
當愛情的天秤只往一邊傾斜
傾斜多得那邊必定是受傷比較重的那一方
你說,可以像Tom一般妥協
但是壓抑的痛
該怎麼釋放?

當Summer和Tom再度相遇在公園
一起看著只有他們懂的回憶
Summer告訴Tom
她沒有不相信愛
只是她相信的愛還沒出現
這一幕
我的眼淚又不爭氣得掉了
還帶著酸酸得心痛



於是,戀夏500日教會了我們什麼?

1567_img_max3b4d9c95.jpg 

 

弟弟:"Summer is a BITCH!"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ris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