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因為天狗蝕日嗎?
我還以為只有我很雖小朋友
沒想到
我身邊好多朋友
最近都不約而同的跟我訴說了
他們最近發生的悲慘事件

一個新上任店長好友
店裡沒業績就算了
長痔瘡開刀完
被傳染腸病毒
在家裡休養了三天不能去上班

另一個好友
一直都乖乖的
沒想到因為一時糊塗
官司纏身
還好最後只是賠了數萬元了事

還有投資失利慘賠二十幾萬的朋友
快被裁員的朋友
感情失利卻已經陷下去無法自拔的姐妹
做業務工作卻一直沒有業績岌岌可危的姐妹
怎麼都不約而同的都跟我訴苦

最後一個是我聽到最心疼的
有對新婚好友
最近生了小baby
結果小baby有些問題
聽了讓我好難過

原來高潮是需要分享給大家的!!
希望低潮趕快過去
要每天都可以很開心的過
所以來Mikey一下吧 ㄏ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ris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