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  說  我們去吃...要不要?
聲音很溫柔

喜歡  說  我們去看...想不想?
很輕的說

喜歡  說  渴不渴 要不要買個東西喝?
聲音很溫暖

喜歡  說  咦! 又出新款了耶
眼睛睜得很大 呵呵

喜歡  說  幫我拿一下嘛
有點撒嬌的說

喜歡  說  手勒手勒
慌張的很可愛

喜歡  說  我要捐零錢!
好有鼓鼓掌的愛心

喜歡  說  我不想裝熟啦
原來是這麼簡單

喜歡  說  到家記得打電話給我喔!
嘴邊帶著微笑

喜歡  說  寶寶
嘻嘻嘻心也跟著笑了

   是你
於是我融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ris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