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的生命裡面
沒有妳們
我想我永遠都無法體會
瘋狂大笑到流眼淚的感覺
也可能無法發現
原來除了家人外
世界上還有人願意毫無保留的給我微笑和力量

今天匆匆接到欣恬電話
說今天小捲突然北上的消息
臨時的就約了西門町吃晚餐
隨意的進了餐廳
三個人的晚餐跟真正合體的六姐妹一樣
都可以大笑到順便練腹肌


就算是上星期才見面
還是一樣話題可以滔滔不絕到
明明就可以從中正紀念堂轉南勢角線
我跟小捲硬是要陪欣恬搭往台北車站再轉車
再陪小捲搭新店線我再從古亭換南勢角線

還記得欣恬看著我跟小捲上車的眼神
開心而滿足

還有在古亭月台看著小捲的車離開
都還能在我剛下車的那節已經快速移動的車廂內
看見小捲還是看著我
給我的淺淺微笑眼神
是賦予祝福跟思念的

也許聽起來有點噁心
但那種感覺
好像就跟男友分開的依依不捨
沒甚麼兩樣 哈

如果沒有妳們
我真的不知道毫無顧忌的快樂是什麼
我們還是有很多一起的夢想沒有完成
快點來討論最近想要完成的夢想吧
再 一 起 出 國 玩 哈哈
距離上次去峇里島已經是四年前了啦
當時的我們也太清純了吧....
LOVE, MY GIR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ris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