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長一歲

對自己的了解也多一點

原來長越大

遇到的事情越來越不完美

但總會被我那固執又是非分明的死個性驅使

而想要抓住一切可能試圖扭轉成完美的機會

是那種

把缺角補圓、直線切齊、方向一致、顏色協調的100%完美

好像事情總是沒辦法如妳所願

當然會因此傷心好久

因為 我是這麼的用力 這麼的努力

最後只好質問自己

是不是自己太沒有能力了?是不是自己太不成熟了?

然後會流下好多眼淚

到最後

我才明白

原來

還是得接受那份缺角、歪線、我想往右但你卻想往左、顏色還是會有偏差的

不。完。美

 

2012年

其實我只有一個願望

希望末日來的那一天

我還是帶著完美微笑的

10144172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ris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