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都在忙著交接
交接前
整理了用了一年的公司電腦
順便也整理了這一年來的成長
看看自己學到了什麼
什麼部分可以做的更好

而離開每一個工作
都帶著不同的心情
當初揮別東森電影台的同事
是不捨的
離開廣告公司
是鬆了一口氣的
這次
我是開心的

就算這間公司環境再不好
我還是想說 感謝
如果不進這間公司
就不會進電影圈
我也不會認識我的新老闆
更不會認識這麼多跟我一樣一直不願拋棄電影的朋友!!!
所以還是得說 感謝
是吧

再忍兩天
我就要 轉身 朝著太陽方向走去
加油

p.s 你也加油!!! 記住 我們一直都在前往電影的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ris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