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上半場
算是過的很愉快
沒有愧對自己
一直一直的繼續為我的夢想而努力

在這之中
我遇到了一些人
讓我思考了一些有關於未來的事
有關於怎麼在這個獨立片商非常難生存的環境下求生的事
說起來很沉重
但對於想要一直賴在這個電影小圈圈裡不想離開的人來說
是個不可以逃避的問題

我遇到的這些人
跟我一樣
對這個行業充滿熱情充滿一些很天馬行空的爛梗 哈
可能也是這樣
所以非常幫忙我
幫忙我可以換更好的環境繼續努力
不管是前輩也好
在旁邊幫我著急的朋友也好
還是一些有接觸的老闆
我都覺得很感謝
也是他們又讓我了解了一些事情
一些在熱情之外必須狠狠思索的事情

感謝幾位老闆的賞識
我真的很感謝
但我想只能怪我天秤座的奇怪堅持吧
竟然最後做了一個算是很大膽的決定
放棄了曾經是夢想中第一名的公司
然後給自己了一個最騙自己的
看似真的非常在意年齡的理由
---只能趁年輕時做這個選擇啊啊啊!!!---
要是已經年過三十 也許我就不會如此

我真的真的很希望
下半場我可以好好衝刺
新老闆跟我都一樣
還是想不斷的對這個產業付出熱情
就算現在獨立片商的市場是多麼糟糕
依然還是想讓更多更多的好作品
讓大家知道
當他跟我說了近程遠程計畫
我很感動也很興奮

那天跟我說了想談一部紀錄片
聊了彼此的想法達成共識後
他突然告訴我: ㄟ 我好興奮
我不知為何哪來的感動就回他: 謝謝你讓我覺得人生開始充滿光明
我想這句話是從我心中很真誠的發出來的
但是卻可以想像之後的壓力會有多大
畢竟一部片的輸贏是幾百萬幾千萬上下啊

我想2010年的下半場
會是我人生的轉淚點
只能告訴自己
要加油
除了加油
就是加油
就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ris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