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三月 我正在廣告公司
焦頭爛額的與cue表打仗
工作很忙
忙到三餐不固定
半夜回家都累癱
但是心裡很清楚
當時正在做的事情
並不是朝著我的夢想大道前進的

今年三月
很開心終於可以做到自己想做的工作
進到自己夢想的圈子工作
也很努力的打了一仗
但是 對未來似乎還是很迷惘
迷惘的不是不知道自己要幹嘛
不是不知道自己的目的
而是迷惘著懷疑著自己的能力
我到底行不行?
現在的一步一腳印
真的可以讓我成功嗎?
未來 真是個讓人又愛又怕的東西

今天竟然夢到我獨自回到
前年三月去的羅馬
手裡拿著好好吃的冰淇淋
走在金黃色陽光映著的黑色石磚道上
開心的穿過每一個小巷弄
然後蹲著和小狗玩
傻傻的看著人家陽台上的鬱金香
我還留著長髮呢

10144173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ris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