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離開學校的日子沒有很久
但也算是有些許工作經驗
現在想想
我是何其有幸
在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
就可以有這麼好的主管跟工作團隊
現在回想
可以得到當時的那份工作
實在是我前世有燒香

回國之後的工作
雖然主管是怪人
但是老實說也滿照顧我的
同事也都超NICE
即使離職了
大家還是會約出去玩

現在,終於做到夢想中的工作
雖然還是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但是我已經非常開心了
只是.....
總是還有美中不足的地方

最近公司來了個之後要跟我配合的新同事
比我小兩歲剛畢業
很沒有禮貌
第一天上班
總是會大聲嚷嚷著
我好餓喔 妳們都不餓嗎?
但當時明明大家都在焦頭爛額的忙
然後老闆修正她的東西
她就會說 可是可是可是的.....

昨天另外一個老同事跟我因為工作需要
情況很情急
所以我跟老同事必須交換手機號碼
新來的同事聽到我們的交談內容後說
那妳們也要不要我的....= =
老同事急著要出門
只好對她說 我現在要趕著出去 明天再跟妳要喔!
然後 我跟那位老同事 對看了一下
實在是有夠尷尬

原來差兩年還是有差
還是我出社會之後
第一次遇到這麼白目的小孩
我實在是不敢想像我的往後的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ris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