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鬱症?

前些日子

被醫生判定我有輕微憂鬱症狀

家人跟朋友都不可置信

我也不相信我怎麼會被冠上這個名詞

但是我可以確認的是

我很不開心

非常不開心

我的身體很不舒服

我覺得生活沒有任何事情讓我有動力

每天都很想哭

每天都覺得死掉比較好

我消失了

說不定比較好

總是有很悲觀很扭曲的想法

我不知道我怎麼了

本來只想要為身體非常難受

一直在生病的身體狀況調養一下

沒想到

老中醫師告訴我

我的病況不是月經症候群

不是身體虛弱

而是憂鬱症狀

陪我去看醫生的爸爸聽了

直接走出診療室不想多聽下去

回來爸爸跟媽媽說

我媽直說醫生誤判

叫我換別間看

但是自己的身體狀況

自己最瞭解

我乖乖的喝了藥

療程目前到第三週

最近心情很平靜

也比較容易對一件事情專心

也會因為一件小小事情而開心

那天帶姊妹去看那些年的時候

這應該是我從英國回來之後

第一次有這麼興奮的感覺

是那種心情很high的感覺

神奇的是

這次大姨媽來

身體完全沒有不舒服

只是覺得比較累而已

但更確定的是

我再也不想要回到之前那個我了

繼續加油

我要好起來!

17703111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ris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