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怪

怎麼越忙碌就越想要寫blog

我好變態。

上週末從週五到週日

每天都發生不一樣的事情

雖然都是發生在周遭朋友家人身上

但還是要多愁善感一下

才符合我這種自以為理性與感性平衡的天秤座

週五都在外面開會

坐進辦公室已經是下午五點

我看到我的MSN一直不斷閃著

原來是我的好姊妹欣恬留了一串話給我

她大概是說:「日本發生大地震,海嘯也要來臺灣了,世界末日要來了,所以我想跟妳說,我很愛妳!」

頓時還搞不清楚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

才點開Yahoo!看新聞

也才知道原來發生了這麼嚴重的天災

但是我很想告訴我的好姊妹

沒有發生天災海嘯

沒有世界末日來臨

我一直都很愛妳們啊!!

就像家人一樣了吧

總是一直互相陪伴打氣著

不管事工作、愛情還是家庭

都是這麼赤裸裸的坦誠相見

我想

我們應該是要一起走一輩子的了吧

希望世界末日慢點來!

IMG_13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ris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