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我想撇開今日的悶氣
任性的想要掉進上週之前的開心

進來做影展後
知道CF執行歸屬於行銷組
我就開心不已
後來主管知道我很想執行時
她很大膽的對我說:「那就交給妳負責囉!」
當時
我就告訴我自己
所有的問題
我都要自己克服、解決
於是我從此沒有讓我主管涉入
從公文到協調
我用我的反骨死個性
完成了這個任務
因為「是我負責的」!

從大三開始一頭掉進電影的世界後
就一直很想要拍片
當時一直拉著學長
帶我去跟片
那個時候真的很快樂啊!!
可能也是一直很喜歡 team work的感覺
大家各司其職
卻誰也少不了誰
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但後來選擇出國念書
而放棄了一個很好學習拍片的機會
現在其實還是懊悔著
後來
真的到英國念書了
念了一個月的film production
我就放棄轉系了
因為自己的懼怕跟膽小
一直都很沒自信的我
又碰到沒把握的事情
我總是用逃避跟放棄來解決
這真的是我一大缺點
現在的後悔也沒有用了

後來轉回可以讓我自信能夠順利畢業的系
但是畢業論文還是研究了電影
一直到現在
有時還會偷偷幻想
不知道我沒轉系後
會變得怎樣
不過我想可能跟現在沒什麼兩樣吧XD

還記得剛進電影節時
我已經做了十年影展的主管問我
妳怎麼會想做行銷組?
我對她說:「我想學更精確的拉贊助,因為我以後想幫導演找錢拍片,這是我的夢想。」
她眼睛一亮
拉著我說:「我當初開始做行銷,也是有跟妳一樣的夢想耶!」
但她接著說:「只是我沒有先見之明,沒有先自己存好錢,所以現在還沒有拍到片.....」
「但是!我覺得這還是我的夢想,不會放棄的夢想。」
 
後來發現
當我深入電影越多
不自覺的想投入的越多
從發行到製作
都是需要努力的範疇
這就是電影的魔力吧!
我想說
我做的很開心
也會繼續往我的夢想前進 
現在還不想放棄
所以開始存錢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ris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