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剛進影展工作時
我的同事每天都會告訴我
現在可以休息
就趕快多休息
事情做完了
就趕快下班
多陪陪家人或是另一半
先多存一點家人本
之後才有得花 

當時還在想
阿是真的有這麼恐怖嗎?
三個月後的現在
還真的開始感受到即將要爆炸的氛圍 
從上週開始
每一天都是在非常忙碌中度過
拍CF、記者會、找錢、拉贊助
外加一堆公文要上簽呈
真的是忙翻天了
開始很難想像
之後越靠近影展開始的日子
是會忙成怎樣了

不過現在也沒有時間
讓我想這些很難想像的畫面
因為每天在忙碌完
都還得多花很多時間
去想今天的自己能不能及格
可不可以再做得更好一點
是不是換個說法
就可以再讓贊助商給更多的資源

本來就覺得影展不單純只是個影展
其實就是個很大型的Event阿
有太多需要考量跟經驗值的東西在裡面
有慢慢學會在提出行銷玩法後
考量更多細節的東西
但有時還是輸在經驗值
所以老話一句
每天 真的都是一種練習
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強的練習

三月
即將進入非常爆炸期
我已經準備好啦
老實說我還滿期待的
我想
我應該有被虐狂傾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ris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