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很特殊的癖好

我喜歡收到卡片

勝過精心挑選的禮物

我喜歡看手寫字的感覺

勝過email冷冷早已經看膩的新細明體

現在網路的方便跟快速

電子賀卡已經變成公關必備品

但是有多少人會在信箱容量快爆炸時

毫不猶豫的按下delete呢

至少我就是這種人

也許是家裡的習慣吧

高中叛逆期

跟爸媽溝通全都是寫信寫卡片

有傷心的也有開心的

到現在我全都留著

我也很愛寫日記

到現在都還持續寫著

從國中到現在

甚至是到英國

都沒有斷過

連國中寫的日記

我到現在都還留著

捨不得丟

去英國寫日記也寫信

到哪邊旅遊

也都會寄一張手寫著滿滿內容的明信片給自己

還記得離開電影台的那天

同事送我一張好大的卡片

每個人寫滿祝福的話

我一打開就哭了

總覺得就算是花很多時間硬擠出來的字句

還是一下就寫完的

總覺得用手寫出來就是帶著誠心

會負責任的

不是像敲鍵盤般快速立即

甚至是還打錯字就得過且過的

手作品總是有溫度

也許是我的癖好吧

所以寄張卡片給我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ris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