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下半年對我來說
是個很戲劇化的半年
誰也料不到
誰也說不準
我到底會到哪裡去
所以
我告訴自己
隨緣吧
有案子來就做
有錢來就賺吧
當作磨練自己的膽子
也發現自己的能耐
也好
就這樣吧

直到那天
和久違大概五年沒見的高中同學見面
都失業的三人
雖然吃著很好吃的米朗琪鬆餅
但是卻互相說著很悲慘的際遇
說著說著
她們突然對著我說: 「怡潔,妳變的好不快樂喔!」
好像是吧!
我真的跟高中的我差很多很多
自己也這麼覺得
也許是長大了
要煩惱更多事情了吧...

我想
低潮之後便一定會是高潮
於是
在那天很down很down的週末之後
高潮來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ris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