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男人去拍片
多了很多時間
放空自己
也順便自我修練了一下
看了一些書
自己看了一些電影(以前真的很少自己去看電影啊!)
認識了一些給我很多力量的新朋友

然後
想清楚很多事情
但是還是有很多事情想不通
有些事情想清楚了
但是真要執行時
卻好難好難
但是一定要告訴自己
就是要慢慢練習
不然想通的事情
可能就因為小小的放鬆
就功虧一簣了

我到底在自我修練什麼
說白一點
就是自我檢視
就是自己調整了對愛情、工作、生活的心態和想法吧
其實也就是努力的讓自己變得更好
變的更愛自己
更愛愛我的人
更愛我現在所在的生活圈
而已

謝謝男人去作戰的45天
我得到很多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ris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