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大的能耐

當我有著一個很讓人疑惑到底能不能有未來的工作
通常在「哇!妳的工作好有趣」之後
一定都是接著「現在看pps就好,妳們能賺錢嗎?」
我總是笑笑說還可以啦
卻心裡頭對著與我對答的人比中指
我不知道自己有多大的能耐
但是在電影這行裡面
我越來越清楚自己要做的是什麼
我現在只是顆小燈泡
期待我能照亮很多的作品
未來更可以讓更多更多台灣的獨立作品讓大家看到

這條路需要很多的熱情
但也需要很多支持
和我約定好要一起爲電影努力的好朋友
妳們都是我的力量!

我們要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ris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