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是對自己要的東西很堅持的人
我固執的點是要非常了解我的人才能懂得
但也曾經一個會看面相的長輩突然對我說
不要看妳表面上好像很隨和
但其實妳認為對的事情想做的事情
都很堅持
嗯 應該是固執

是吧
就想在做抉擇的時候
我總是會不斷問身邊的好友意見
查很多資料才會做決定
但其實這些動作只是想辦法替我的堅持做更有力量的背書罷了
其實
我的心裡早就決定好了

我 一直都是這樣的
回想起來
求學時想要唸什麼科系
想交什麼朋友
想做什麼
我都是自己心裡很篤定
詢問爸媽的動作
好像就變成告知...說預知應該更恰當
出國念書也是如此
後來找工作談感情
也是這樣

家人也很了解我
我是實驗派的
一定要嘗試過後才會知道痛
痛過就會成長
只是看這中間的過程有多長多痛罷了

為什麼要寫這篇網誌
我也不知道
就是想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ris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