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我的處女作
很忙碌的緊接著要去香港電影節出差
看似好像很酷
可以看到很多還沒上映的電影
還是在大螢幕看滴唷
但其實又好像沒有那麼輕鬆
更可以大膽的覺得應該會超級忙碌
因為現在跟國外片商的meetting時間
早就已經排滿滿哩
一切
就等待我五天後新文章吧!!

最近
發現了一些事情不對勁
讓我很低潮
在我嘗試著跟身邊的好姊妹訴苦
(心事要講說來其實很難 對誰都是)
我才說了一句
我很低潮
她一針見血的剖析了我遇的難題
她才說了第一句話
我的眼淚就奪眶而出
都忘記我還坐在辦公室的電腦前
眼淚不停的流
後來她也在電話那頭陪我哭

原來
我難過的不是事情的原貌赤裸裸被理清
而是
我到現在才肯面對這已經對我造成很大傷害的問題
要放棄嗎
這個問題一直盤旋在我腦袋
但我知道 很難很難
那去解決呢
可能又會是另一個很棘手的難關吧

所以
心中有個小小計畫
或許可以改變
只是我要不要提起勇氣試試看而已
可能
一個人旅行也滿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ris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