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非常的相信
一個人的性格
會被自己所生長的家庭影響得很深很深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個性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
都來自於從小生長家庭的影響

我是個很樂觀的人
樂觀到有的時候會被自己嚇到
怎麼可以想的這麼開
我還記得曾經有個朋友在某一段低潮時期
每天打電話給我跟我說話
每次的通話時間不長
大多都是我在講
然後常常打來就直說:「我需要妳...」
我從來就不是她常約的朋友
我當時也不懂為什麼她每次都會說她需要我
直到事情過去之後我問她我的疑惑
她才跟我說 她所有的朋友裡只有我才能給她樂觀正面的想法...

我想我的樂觀是我爸媽給的
我很感謝我有一個很幸福的家庭
這個家庭不是單純只有我爸媽弟弟
而是整個家族都很團結很幸福
我現在回想小時候跟一堆堂姐堂哥玩
或是跟阿姨舅舅表弟表妹玩的景像
都是很開心快樂的
甚至是到現在感情還是非常好
每次家族聚會
還是可以笑的肚子很痛
講話聊天到在樓下就聽的到
希望我們永遠可以這麼開心

我真的超級愛我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ris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