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人發現
同學會總是愛在暑假舉辦
每年暑假總是會有同學會的邀約
去年在國外沒有參加到
聽說我的高中同學會從去年開始有個機制
就是在每次同學會的結束時間
票選下次的舉辦人
希望不要是我 哈
不然我可能會忘得一乾二淨...

我的高中生活看似玩得很瘋狂
其實是我過的最痛苦的時光
也是我到目前為止
過的最後悔的一段人生
不是因為玩的太瘋
玩不瘋就不是我的style了
是因為學校太自由
沒有什麼男女分班 也沒有留校制度
於是大家瘋狂的談戀愛

很後悔當時很多時間
都耗費在談戀愛
如果再重新來一次
我會好好的唸書
好好的玩社團做好我的副社長
好好的交我喜歡的朋友
好好的做我應該和想做的事情

現在想想
高中是個很奇妙的階段
跟國中不一樣 唸國中時只有一個目標 就是唸高中
而高中是個必須不斷找尋自己夢想的時期
想唸什麼 想做什麼樣的人 想要得到什麼人生
是在這個階段必須也應該要思考的
一過了這個階段
每個人就要開始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
而參加同學會的附帶好處
就是可以順便檢視現在和當初那個最純真的自己
變 了 多 少

還真的...
當初想唸廣告的變成資訊程式設計師
那個不聽老師話的壞小孩現在卻變成老師 還一直說現在小孩好難教 哈
本來想做英文老師的英文小老師 變成高中體育老師
也有每天上課睡到自然醒的 即將成為律師
還有以為他會唸戲劇的人 跑去做了補教業務

不過還是有好厲害 一直堅持夢想的...
我最好的朋友 真的做了服裝設計師
當時一起講男友壞話的好朋友 也快要變成建築師了
超級熱愛旅遊的 做了某大旅遊品牌的旅遊企畫
還有...對傳播永遠熱情的我 呵呵
不過我的建築師好友一看到我卻說 我還以為你會當記者耶!
哈哈

很想回到以前總是會聚在一起說著自己夢想的時光
那種感覺真的太美好了 哈
還有 為什麼我的美靜老師還是一樣年輕漂亮耶...
實在太可怕了!!
我們是永遠的308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ris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