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很久的高潮
怎麼到現在還不來
都快發瘋了
難道是真的要點一首到不了給我唱嗎?

被政府的大學生實習方案害了兩次
面試都覺得鐵定會上的
結果都被高層以已經拿到政府補助被拒絕
不過想想
要是我是企業主
政府補助一年的薪水耶
我也會先以這樣的方案考量為優先
天呀 我好樂觀

所以這個星期我已經聽到
不下十次
"妳真的是有夠雖的!"
連以前的主管都這樣講
我家阿逗老爸也說
"還是不要跟你相處太久好了"


我也沒有要到很高的潮
一點點就好哇
也不給我
真是的!!

P.S 不要給我跟著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ris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