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百分百的遺傳到我爸

今天晚上我老媽自己出去吃好料
又是留我跟我的阿逗老爸在家
於是同樣的
我邊吃著三媽邊陪我老爸看大腸金
可想而知
白癡的對話一定會發生...
不過
這次發生在我身上= =

我爸邊吃邊很專心的看腸金
突然又轉頭問我說:
ㄟㄟ 我看這麼久 還不知道腸金到底姓什麼耶
我說: 阿不是姓大喔.....
我爸說: 妳這個死白癡....

上上個星期有次
也是剩下我跟我爸吃晚餐
不知轉到什麼算命節目
我突然跟我爸說: ㄟㄟ 上次我去算命 老師說我是一代宗師耶
我爸說: 喔 那你是葉問耶
我說: 吼對耶真的捏
我爸說: 妳這個死白癡 葉妳個賽喔....

沒錯 妳這個死白癡 是我爸常對我說的話= =
這篇重點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ris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