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個星期
我想
我已經好多了
謝謝我的家人
我的好姐妹
我的好朋友
一直陪我說話
好多了
都可以在這裡寫來龍去脈了 哈

一個星期前
應該是我至今人生最雖小朋友的時候吧
失去了一份
好像是目前離我夢想最近的工作
BTW
不過如果名字換成得利那就是100分了 呵

為什麼說很雖
是因為已經被通知上班了
我也準備好了
在內湖都不嫌遠了
卻在到職前一天
打來叫我不用去報到了
是因為我不會講韓文

那....前三天叫我去報到是為甚麼?

又為什麼需要失落
因為是筆試第一名進去
五大題問答題
我好像只用了不到十五分鐘寫完
我在寫的時候
還想說算了不要寫太多
這樣可能會太昌邱 噗
好歹我在影音最前線也待了快兩年
最知道什麼客人會租會買什麼片

寫完交卷時 還偷觀察了一下其他一起考試的人
一個在發呆
一個只寫完兩題還跳題寫
一個在轉筆然後看著我交卷
當我交卷的時候
主管還說 唉唷這麼快 那妳先來吧
就叫我進去口試
然後都不太抬頭看我 猛講公司最近的業務發展狀況
聽完後覺得好像跟原先想的不太一樣
於是面試完就趕快打給小霸王說
吼~好爛喔怎麼工作內容跟我想的不太一樣還有點鳥
我的天才小霸王第一個反應就說
這間公司怪怪的不要去!
唉早該聽他話~

結果
下午面試完
和姊妹喝下午茶時
接到要我幾天後去第二次面試的通知
我赴約了
還因為這個跟小霸王吵了小架
唉沒辦法他就是有預知的神力 哈
第二次面試我也覺得不太開心
因為還是跟第一次一樣
他們總是一直說 都不太讓我講話

這次換成是公司副總
很強勢一看就是女強人的樣子
不苟言笑的一直說一直說
又來一個BTW
但是當
她在講目前電影行銷的操作模式時
我怎麼覺得她好像在念我第一次筆試最後一題回答的答案
(阿我論文就是寫這個 如果當時筆試回答
不出來 這不就白念了....)
最後副總要求我寫兩個公司目前要推的產品的行銷企劃書給她
第二次面試就結束了
好像也只花了二十分鐘


我在三天後mail給她
然後mail給她的三個小時後
我接到了第一次面試我的主管電話
通知我去上班
又兩個小時後
我還收到人事部電話
要我設定公司信箱帳號密碼
好像一切都好順利
我也準備好要備戰了
沒想到要去上班前一天
我收到小妹打來的電話
要我不用去了
原因是我不會說韓文.....


怎麼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幹
但怎麼我的朋友都比我還要生氣
罵的都比我還難聽哈

不過現在已經好多了
謝謝一直陪我說話的姐妹們
希望如同我老媽說的
這是最低潮了過去就好了
所以快點給我高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ris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